Sunday, February 24, 2008

24 Feb 2008 - WTIA TEAM完成「新界區公益金百萬行–八號幹線」

百萬行前數天天氣轉差,天文台亦預期今天大風兼有雨,着實有少許擔心百萬行的反應。事實上,今天天氣不大佳,氣溫降了,風也大了,幸而滿佈黑雲下未有大雨;出席人數事實亦受影響,比登記人數少了三分一,但大多是原本計劃帶同年幼子女的參與者或也天氣轉變而病倒的,值得體諒!

今天兵分兩路,一路於美孚集合跟車出發,另一路於大圍自行步行30分鐘至起步點,但因參加人數眾多,加上大多於下雨中打傘阻礙視線,致使兩路人馬未能相認,又流失了一些參與者未能共行!

雖然如此,天氣不佳下仍有不少朋友出錢出力,亦見大家樂在其中,真是萬分感激,在此真的要說聲多謝!

未能抽空參與,亦可捐錢支持

大家若未能參與其中,但看過下面照片後亦希望以捐助「公益金」支持我們的努力行善,按此,截止日期2008年3月15日!

「你捐幾多,我們捐幾多!」計劃

為鼓勵有心人士踴躍捐款,WTIA是次特別推出「你捐幾多,我們捐幾多!」計劃,只要你支持「WTIA TEAM」並作出捐款HK$100或以上,WTIA便會向「香港公益金」捐出相同銀碼。(註:WTIA透過「你捐幾多,我們捐幾多」計劃作出捐款的上限為HK$30,000)

WTIA TEAM於VIP區整裝待發


WTIA TEAM領隊John Chiu於典禮區等待大合照


VIP TEAM領隊於典禮區大合照


政務司長唐英年GBS太平紳士也來打打氣


大家冒着風雨仍打傘支持


WTIA TEAM部分隊員起步前合照



WTIA TEAM起步,隊員士氣高漲


WTIA TEAM於行將通車的尖山隧道內


運輸署署長黃志光先生亦樂在其中


BB也加入WTIA TEAM一齊完成百萬行


WTIA TEAM部分隊員於終點前合照


-------------------------------------------------------
香港仍有不少人士需要大家解囊幫助。為回饋社會,WTIA決定組成「WTIA TEAM」參與「新界區公益金百萬行 八號幹線」活動,亦藉此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日期: 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起步時間: 上午九時三十分
路線: 由沙田嶺隧道引道出發,途經尖山隧道及蝴蝶谷,至荔枝角高架路(近海麗)為終點(詳情請按此)
路程長度: 6公里
預計需時: 1.5至2小時

今年公益金百萬行籌得的善款,將全數資助48間提供「復康及善導服務」的會員社會福利機構,協助傷健人士及長期病患者發展潛能、適應社群,鼓勵戒毒康復者及更新人士重建人生,再次融入社會。(詳情請按此)

WTIA will form「WTIA TEAM」to participate in the「New Territories Community Chest Walk – Route 8」on 24 Feb 2008 (Sun). We cordially invite you to join us and donate money to「The Community Chest」. Please click here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You Donate, We Donate!」Campaign
To encourage people to donate more money, WTIA is glad to launch the 「You Donate, We Donate!」 Campaign. When you donate HK$100 or more to support 「WTIA TEAM」, WTIA will donate the same amount to「The Community Chest」(Remark: The maximum donation by WTIA through 「You Donate, We Donate !」Campaign is HK$30,000)